2001年江泽民一手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,
令中共在国内外声誉俱毁,颜面丢尽。
(大纪元资料)


    最近看到明慧网上几篇揭露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文章,老李想到几年前一次到医院去看朋友,聊起法轮功被迫害,说到天安门自焚事件时,朋友说,他知道这个是假的。
接着他告诉老李他有朋友在东城交通大队,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十七日殃视“焦点谎谈”播出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后,他们都很震惊,朋友们见面都会聊这个话题, 他那个当交警的朋友告他那不是真的。自焚事件发生的前一天,上头召集他们开会安排第二天那个时间道路怎么管制,各种车辆怎么疏导,都安排的很细致。他才知 自焚是中共为打压法轮功的栽赃陷害,心里很气愤。如此看来,知道内情的人还不少,特别是公安系统的。
其实,自焚事件漏洞很多,老李单位同事就有从电视画面中看出些许造假端倪的。记得年后上班,大家都对此事议论 纷纷,一同事当时就说,那是法轮功吗?那个王什么东一看就假,打坐的姿势都不对。我可看过法轮功的人炼功,根本不是这姿势的。也有人说,那个烧伤的小女孩 不大对头,烧成那样多痛啊,还能想唱歌?编的吧。谁没孩子呀,俺家孩子感冒发烧都没精神懒得睁眼懒得说话呢。




  

后来网上更多的漏洞分析在同事中流传,老李周围好多同事朋友都知道了那是骗局。假的就是假的,必定会露出马脚,谎言总会被揭穿。中共邪党欠下的这笔血债终究会被清算。